易迟子

是all叶
沉迷双叶无法自拔




※封面图来自灯野太太

【All叶】不管怎么样就是想做这些羞羞的事情(一发完)

浙一秋水:

摸鱼好棒喔
[老司机]



01


叶修走进来的时候看见孙翔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笔记本电脑的屏幕,因为太阳光反光和距离比较远的原因,他并不能看清楚屏幕上是什么,只能模模糊糊发现好像是什么图片。


叶修摇了摇头,低着头看着手里一叠的资料,向孙翔走去,他这次来是想和孙翔商量一下关于接下去比赛出场顺序的。


“孙翔,这是比赛的——”


结果突然察觉到叶修正朝自己走来的孙翔一个激灵,飞快地啪嗒合上了笔记本。


刺耳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脚步,他从那一堆资料中抬起头,孙翔此时表情僵硬地正对着他,看起来就像是被人抓包的小青年。


而且耳尖通红的,深棕色的短发丝也不能遮挡住那过分显眼的颜色。


叶修了然地点了点头,再结合之前模模糊糊看见的图片,他自以为已经得出了结论。


叶修向孙翔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:


“你这是看黄片呢?”


“等等?!”孙翔大声地说,“我?我才没有看呢——”


他已经被刺激地满脸通红了,羞耻的感觉攀上脸颊,化为鲜艳的脸色,他看起来就像是红彤彤的苹果,眼神也躲躲闪闪的,看起来更符合叶修所猜测的那样。


“啊啊,或者是什么成人杂志的。”


叶修卷起了薄薄的唇角,笑的像是午后慵懒的猫。他的眼瞳亮晶晶的,笑意像是破碎的阳光碎片那样晶莹地绽放。


“放心,我不会鄙视你的。”


叶修举起没拿资料的那只手,缓缓摇了摇食指。



孙翔看着笑起来的叶修有点呆了,他咽了口口水,回过神来才大声为自己辩解。


“不不不我真的没——”


“——这是资料,你等下看看,我就不打扰你了孙翔。”


叶修转身就要走,走之前还风骚地撩了撩头发,朝孙翔地比了个手势:“祝愉快!”



孙翔简直目瞪口呆,他深深呼吸了几口才平复自己的心情,僵硬缓缓地转过去,面朝刚刚被自己粗暴地合上了的笔记本电脑。


浅金色的阳光漫上桌面,温柔地包裹着黑色电脑凌厉的轮廓。


叶修那个家伙到底在胡说什么啊,根本没有的事情啊。自己真正在看的——


孙翔小心翼翼地打开笔记本。屏幕上的叶修眯着双眼,长而翘的睫毛上团上了水汽,漆黑的眼瞳中盘桓着甜美明亮的色彩。他背对着阳光,皮肤白的发亮,他向后跳跃着,衬衫过于短小而露出部分柔软的腰肢,年轻的锐气似乎快要冲破屏幕。


就是叶修自己啊。



好想抱一抱,吻一吻。


想着一些文字不能描述的事情的孙翔再次满脸布满了红晕。


02


“别告诉我你们都没想象过叶修和你们做那些事情。”


黄少天胡乱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顿时金黄色的发丝凌乱无比:“我特别特别特别好奇,你们都是怎么想的啊?”


周泽楷腼腆地笑了笑,鼻尖有点红:“…深入,用力地。”


“我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!”


黄少天跳了起来,却又因为情不自禁地脑补而哽住了。


叶修那时候也许会全身粉红,泪眼婆娑。光是想想就好诱人啊!



“也许道具就不错,”王杰希接过了话题,“我一直很想试一下的。”


他那双不对称的大小眼深处暗暗跳动着金红色的火焰。


“我也很想试一下,也许叶修前辈天生就适合呢。”


接着响起的是喻文州温润柔和的嗓音。他微微斜过了头,眼神与王杰希交锋。


黄少天都看呆了。


那眼神交锋,滋啦滋啦,电光都飙出来了,啧啧啧。



紧闭着的大门突然打开了,叶修探进了脑袋:“你们都在这里啊,我还在奇怪你们都跑去哪里了。”


原本一直坐在椅子上脸色随着他们话题的进展而变幻飞快的方锐,突然站起来了:


“老叶,来!爱的抱抱!”


叶修愣了一下。


黄少天急红了眼睛,他大力推开了方锐,嘴里大声疾呼:“方锐你个不要脸的!”


03


“哎,张佳乐,你有没有觉得大家对我的态度好像都不太对……?”


叶修和张佳乐正面对面吃着宾馆提供的午饭。叶修突然提道。


“哈?”


张佳乐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,他也很喜欢叶修,也想象过自己和叶修做那些羞答答的事情。


忽然有一种突然的行动力充满了五脏六腑。张佳乐站了起来。


“对!就是想了!怎么样!”



然而根本是驴唇不对马嘴。


面对叶修仿佛看神经病的眼神,张佳乐想给自己几个嘴巴子。


04


在终于和这些人在一起后,每天叶修都扶着腰,怒骂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周泽楷方锐等等等等,怒骂老司机。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408)